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什么是快乐星球,闪鱼带你团建研究

发布时间: 来源:闪鱼WiFi

最好的生活方式,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低头坚定脚步,抬头清晰方向。

同心同行,共创未来

2022年4月17日、18日,深圳市天一泓移动互联全体员工在有着中国马尔代夫之称的巽寮湾组织了一场旅行团建活动。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团建活动,让每一位闪鱼小伙伴打开心扉,心情得到释放,进一步提升团队战斗力,未来继续携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一起,共克时艰

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闪鱼家人们一起经历了疫情管控、全司居家上班、部分小伙伴隔离在家。在防范的特殊时期,每一位闪鱼人依然恪尽职守,做好当下的事情,为每一位信赖闪鱼的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迎难而上,让用户高效连接世界,就是我们的坚守,一起来看看优秀的闪鱼家人。
 

确认过眼神,都是会玩的“闪鱼人”

游戏是生活的调剂,在工作中闪闪发光的人,游戏里也毫不示弱。启程就自嗨,就怕我的开心你感受不到;打开火眼金睛,在别墅里面寻宝;再来一场儿时的丢沙包,感受光着脚在沙滩上奔跑的自由。愉快又轻松的氛围,让所有小伙伴一键忘却烦恼。最后紧张刺激的大冒险挑战,更是让彼此心贴心,通过挑战的方式,讲述内心的想法,探索不一样的彼此。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勇敢是什么?是我明知道这一顿吃下去会胖,我还是迎头而上。烧烤、啤酒、皮皮虾、不是很贵,但很对胃,所以我样样都来一碗。闪鱼人不仅会工作,做饭也是游刃有余。烧烤和饺子是一种参与度很高的美食,既可以享受制作、烤制的过程,又能体会劳动后获得的成果。美酒佳肴,欢歌笑语,此时此景,岂不美哉!

乘风破浪去打鱼

本次团建活动的高潮莫过于出海打鱼。乘着轮船,感受海风轻抚过的脸庞的温柔,这是真正的自由。每一位小伙伴都化身勇敢的渔夫,齐心协力地与大海的虾兵蟹将“战斗。”


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一群人,一条路,一起成长,心怀感恩,所遇皆美好,闪鱼家人将继续携手,风雨同航!
用手机看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

友情链接: 福州代理记帐 单片机 短信 BUKA国际短信

版权信息:深圳市天一泓移动互联有限公司粤ICP备16090081号 Copyright © 2012-2022 Powered By SKYLIN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