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关于随身WiFi,你一看就懂!(图文)

发布时间: 来源:闪鱼WiFi

  随身WiFi这款产品近几年风刮的很大,我也是用了多款产品后才真正整明白,我尽量长话短说,深入浅出,让大家秒懂随身WiFi。
 

什么是随身WiFi?
  百度爸爸的解释是:随身wifi就是可以将有线、2G、3G、4G网络或电脑上的互联网连接,转换成WiFi信号的设备,通过此套设备,可将非WiFi接入的互联网连接扩充出WiFi网络,供上网终端使用。

  太专业的东西理解起来总是太烧脑,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小设备里面因为插了一张上网芯片卡,里面还有一张物联卡,这就成了一个可移动的WiFi。你只需要带着这样一块像充电宝一样的设备,就可以随时连接WiFi上网,这就是随身WiFi。

流量卡好还是随身WiFi好?
  有小伙伴可能会疑惑,既然如此,我直接在手机里面插一张流量卡不香吗?非得要买个设备。这就好比你骑自行车在路上和开车在路上的感觉。流量卡就好比你骑自行车,一个人骑的时候非常惬意悠哉,再多带一个人你就会觉得气喘吁吁。也就是说,流量卡你自己用用非常不错,当你需要给别人开热点的时候,手机不仅仅耗电快,而且运行会变的非常缓慢。至于开车上路就不一样了,你不仅仅可以带一个人,两个人,四五个人都没有问题。随身WiFi就好比开车,市面上大部分随身WiFi都可以满足八台电子设备同时连接使用,而且三网(移动、电信、联通)通行,当某一个网络信号不好的时候,你可以切换成另外的网络使用,在这一点上,流量卡是无法比拟的。
关于设备,其实造型和材质各家都大同小异,差别就在于外观设计上,这个就要看个人喜好去选择。
再来说说这芯片,其实普通人对于五花八门的芯片都比较难理解,咱也不需要研究哪些芯片好,只需要知道一点:芯片在这里发挥什么作用?那就是让设备运行更稳定(是否会出现断连、断网、网速流畅等等)。越好的芯片,设备运行越稳定。在这里你就是要相信,价值决定价格,29.9的设备和299.9设备,不用看,你自己都能区别出哪个更有内涵。
 
随身WiFi的种类:

市面上普遍就有这三种类型,以闪鱼WiFi为例。

1:插卡单网随身WiFi
  这款除了购买设备外,还需要单独购买物联卡,这里的物联卡你可以理解成纯流量卡,但是只能单网通行。如果你对流量和网速没有过高的要求,这个也是不错的选择,买一张物联卡价格也不贵。设备本身自带电池,开机插上卡即可使用,用多少流量充多少流量,方便快捷。
2:免插卡三网通随身WiFi
  免插卡的意思就是物联卡自带在设备里面,这种样式的普遍都是三网通(电信、移动、联通)。三网可以随意切换,不用担心所使用地区运营服务商信号的问题,重启设备就会自动切换最优网络通道,网速就会很快。因为造型小巧,方便移动和携带,这款在造价上相对较为便宜,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唯一不足的就是在户外没有电源的情况下,WiFi可能就用不上,它需要插上电源才可以连接使用。
3:带电池免插卡三网通随身WiFi
  这款亮点偏多,功能范围更广:
  第一、免插卡,不需要单独购买物联卡,启动设备就可以直接连接。
  第二、设备自带电,不需要单独找电源通电才能使用,不仅开机就能连上WiFi,设备还可以当充电宝给手机充电,设备电池容量越大,续航越持久。户外场景连接使用,没有任何问题。
  第三、三网联通,电信、移动、联通可以随意切换,哪个信号好就用哪个网。
  第四、可同时支持八台电子设备连接使用。不仅仅是手机类产品,摄像头、智能机器人、电脑笔记本等等都可以无限畅连。
 
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设备呢?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考虑。
1.按自身需求:
  如果是家用居多,店铺监控或者宿舍租房、可以选择免插卡三网通随身WiFi。这个小巧,关键设备还便宜,该有的都有,插上电就可以使用。如果搬家带着这个小东西换个地方住,也是可以继续使用WiFi,不用担心原家装了宽带,搬家了,还剩几个月用不了的情况。最关键的是,此类设备的流量套餐比宽带要便宜一半,真正的高性价比。
  如果是出差商务、旅行出游、户外直播、会展会议等需求偏多,可以选择带电池免插卡三网通随身WiFi,自带电池,高续航,开机就能上网,满足户外没有电源供给的情况下,多设备也能正常使用WiFi。
2.品牌很关键
  选择一个口碑好,运营时间较为长久的品牌非常关键,这就意味着品质以及服务有保障,不会说你买完,商家就跑路了。因为随身WiFi是长久使用的产品,你充个两年流量,万一中间设备问题或者流量不稳定了,找不到人来解决就等于浪费钱又浪费感情。所以说,大品牌,那是一定会维护好自己的品牌,售后也给你保障的妥妥地。
3.价格不是越便宜越好
  不贪小便宜,你要永远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价值决定价格,贵有贵的道理,便宜有便宜的后果。在这里并不是说贵就一定是好货,只不过是让你避开那些过渡营销,夸张营销并且还没有售后保障的无牌商家。
用手机看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

友情链接: 福州代理记帐 单片机 短信 BUKA国际短信

版权信息:深圳市天一泓移动互联有限公司粤ICP备16090081号 Copyright © 2012-2022 Powered By SKYLIN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