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坚持初心,长期稳健,一款值得信赖的随身wifi产品是这样打造的!

发布时间: 来源:闪鱼WiFi

宽带、手机信号、随身wifi在使用场景,资费套餐,便捷稳定性等方面各有优劣势,三者相互补充,缺一不可,组成了流量信号传输使用市场的生态闭环。其中,随身WiFi由于其特殊性,市场相对较小,对宽带、手机信号形成良好补充,其移动便捷,实惠快速等特性备受年轻人青睐。


由于行业独特性,随身wifi行业在这些年颇有非议,有研发、生产实力的厂家凤毛麟角,各类资质不全的产品品牌五花八门,而其中不少都是打着赚一笔快钱,后期不再管理运营,甚至跑路的思维在做,如此种种,越发加剧行业的负面口碑,给本来在宽带和手机信号中谋出路的相对小众领域蒙上了阴影。 
 
而在该领域中,其实不乏长期用心做产品的商家,成立于2016年的天一泓移动互联就是这样一家长期深耕,不断打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其自有品牌闪鱼多年来一直苦练内功,精益求精,在几乎很少宣传和市场良莠不齐的情况下,依然有较高的认可和不俗的成绩。
 

 
这首先得益于公司实力,母公司天一泓成立于2007年,十多年来一直稳健良好经营,现有员工三百余人,实力口碑俱佳,这给天一泓移动互联的闪鱼随身WiFi产品提供了厚实的基础,在研发、生产、销售等许多方面提供长期稳定的支撑,让研发有投入,生产有保障,购买有渠道,售后有咨询,技术有支持,让每个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舒心,长期有保证。
 
其次,公司在供应链选择上优中选优,产品的电子器件、外壳、包装等都优选商家和材质,保证产品优良性能。该产品采用展锐芯片,双天线设计,4G三网通,主要分USB随身wifi和充电宝随身wifi两种款式,均便捷轻巧,使用方便,信号良好。产品材质手感极佳,通过3c,RoHS认证,且外观可定制化设计,美观有趣。

 
最后,闪鱼产品品牌一直传承着公司长期做好产品,好服务的初心,这一点在公司数百号员工中都是一以贯之,不做短期盈利。有了高瞻远瞩,长期稳健向前的理念指导,更能保障产品品牌的持续优良,值得信赖。
用手机看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

友情链接: 福州代理记帐 单片机 短信 BUKA国际短信

版权信息:深圳市天一泓移动互联有限公司粤ICP备16090081号 Copyright © 2012-2022 Powered By SKYLINE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