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618上线半小时,库存抢购一空!闪鱼WiFi到底有多厉害!

发布时间: 来源:闪鱼WiFi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网络成了生活必需品。随着5G网络的发展,大家对网络的需求也越来越丰富。以手机为载体的三大运营商流量套餐,价格一路水涨船高,一个月的流量套餐随便就到一两百了。流量少不说,热点共享也不能稳定支持多台设备的使用,一直表现优秀的宽带也无法满足随时随地连接WiFi的个性化需求。基于手机流量贵,宽带网络不便携,外网上网安全无法保障等痛点。随身WiFi凭借其移动便捷、网络费低、性价比高等特性火速出圈,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各大互联网企业也是瞄准了这一风口,纷纷进军随身WiFi市场,从设备、流量套餐、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竞争。由于行业的独特性,有研发、生产实力的厂家凤毛麟角,各类资质不全的品牌也是五花八门;其中还有不少打着赚一笔快钱,后期不再管理运营,甚至跑路思维在做的企业,这让很多人对随身WiFi产生怀疑。但其中也不乏认真做产品的企业,在这点上,闪鱼随身WiFi的表现十分亮眼,一直深耕随身WiFi领域,死磕品质。经营至今,忠实用户已达50万+。针对不同用户的需求,闪鱼WiFi一直秉承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开发产品,目前已推出了三种不同场景使用的系列产品,均得到市场的认可,好评如潮。另外,闪鱼对用户体验的重视也达到了极致,有着近百人的客服团队服务用户,致力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网络服务。

 
 
近日,闪鱼WiFi推出2022年新品随身WiFi旗舰机,凭借较高的市场性价比与潮流的外观设计,更是让人一见倾心。据悉,618闪鱼WiFi在其官方公众号上进行新品预售,上线仅半小时,库存便抢购一空。到底是有什么魔力的产品,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产品升级,不一样的上网体验

2022年新品闪鱼WiFi内置展锐上网芯片,展锐为小米荣耀等品牌供应芯片,好芯片运行更快,传输更稳定;三天线设计,性能升级,信号更强;真三网(移动、电信、联通)自由切换,当单一网络信号不好时,可以切换另外两个网络使用,给你多样化的网络服务体验。

 

二、划算巨省,流量低至3分钱1G

闪鱼随身WiFi一直都是不限速不虚标的代表品牌。月享1500G的高速4G流量,有月包、季包、年包三种套餐可选择,1G流量只要3分钱,相比于手机流量的3快钱1G,以及大几千的宽带费用,妥妥的大实惠,年网费可省下约2000元。

 

三、超轻超薄,随身携带无负担

新品闪鱼WiFi,外观与苹果13类似,但是比它还要轻,薄至1cm,手持无负重感。平时放在包包里面,衣服口袋里面,携带非常方便。

 

四、续航持久,随时随时实现WiFi自由

新品设备自带5000毫安的电池,开机即可连接WiFi。外出旅游、商务出差,用网都不用担心。WiFi设备连续工作续航可达6小时以上,随时随地都可以连接网络,畅享WiFi自由。

 

五、智能管理,完全上网无隐患

闪鱼WiFi全智能微信公众号管理,免下app占手机内存。后台随时监控流量使用情况,自定义WiFi名称和密码,随时可以修改密码,切断一切蹭网可能。同时,带上闪鱼WiFi出门,连自己的随身WiFi安全可靠,不用担心连接上不安全WiFi,造成信息泄露。

 

六、客户至上,舒适的服务体验

除了产品实力强悍外,闪鱼WiFi的始终把用户的体验放在第一位。收到货后每个用户都有机会领取7天免费体验流量,在使用过程中,要是不合适、不好用,免费退换设备以及流量费用。另外,闪鱼WiFi设备提供终身质保服务,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着舒心。这在随身WiFi行业里面,是鲜少能承诺出如此的品牌。

 
面对如此靠谱的随身WIFI 产品,大家自然会争先购买。在加上超高的性价比,闪鱼WiFi分分钟成为大家抢购的对象。性价比高,品质高,服务高,这“三高”构成了闪鱼WiFi的最大卖点。无论是囊中羞涩的刚毕业大学生,还是全国各地差旅的商务人士,闪鱼WiFi都是上网的好帮手,帮助您更高效的连接世界。

 
用手机看

拍下二维码,信息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
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此页面。

友情链接: 福州代理记帐 单片机 短信 BUKA国际短信

版权信息:深圳市天一泓移动互联有限公司粤ICP备16090081号 Copyright © 2012-2022 Powered By SKYLINE Inc